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变了。。。

身边的一切通通都变了。。。
事,人,关系,学业等等的。。。
都变得难以触摸了。。。
那时候天真无邪的我们,
现在都变成了懂得捉摸人心。。。
也变得越来越恐怖了。。。


你说你会陪我到永远,
你说爱情会永远,
你说友情会永远?
你说的永远是到什么时候?
一瞬间?
1个月?
2个月?
还是?
相信有永远的永远都是属于比较单纯的人。。。
从前我相信,
但现在。。。
我就连5%也不会相信。。
永远?
听过就好了。。。
别放太多的心思在里面。。。
相信永远的你,
若被别人伤害后,
你会更加的难受。。。
也许,
这都要亲身体验,
才会发现了吧。。。

2 条评论:

  1. 我相信~!!
    我是不是很单纯呢?

    很累啊~早上6点起身...晚上9~10点多回到家><"

    回复删除
  2. 嗯。。。哈哈。。。不是啦。。。单纯的人不就好嘛^^少点烦恼。。。

    加油咯,付出过的,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