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们大家都变了。。。

刚才翻开以前的照片来看。。。
看到了后,
感觉有点想哭的感觉。。。
看见那个无忧无虑的自己。。。
看见曾经我深爱的人。。。
现在已经变得令我讨厌了。。。
自己也不懂做么会讨厌他。。。
哈哈。。。
今天还跟他吵架。。。
以前的好朋友,
现在依然还是吗?


我们都开始变了。。。
无论是发型,性格,感情,课业。。。
都变了。。。
谁变得最厉害呢?
不懂。。。
各有各的变。。。
看见照片里的我们。。。
突然想起了很多很多回忆。。。
一幕一幕的走回我的脑袋里。。。
回想到那时候的我们。。。
很快乐。。
虽然有不开心的事情。。。
但我们都能一一解除掉。。。
这都是我们那时的想法。。。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
一切已经不能回去从前将了。。。
我们的想法已经不会再像以前那么的单纯了。。。
现在的我,
只想到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这叫逃避。。。
我真的懂的。。。
但除了逃避,
我就什么都不能做。。。
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的不敢面对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