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突然很感动。。。

刚才,
我看了一个朋友的朋友的blog,
虽然我是看过他,
但我并不认识他。。。
看到他为爱情的难过,痛苦。。。
就回想到那一天的时候,
其实我并不想去讨厌你。。。
但你做的一切,
真的无法叫我原谅你。。。
我不想再接近那些你带给我的回忆。。。
是因为怕自己又再难过。。。
也许是自己又再乱想了。。。
我真的不可能再喜欢他的。。。
对他,
我一点感觉再也没有。。。
我只是看了那位男生的blog。。。
觉得他蛮像以前的我。。。
所以再会触碰到我的回忆。。。
对于那位男生,
我真的不懂怎样帮他。。。


也许,
世界真的会有奇迹吧。。。
那位女生这么的坏,
他也可以把她形容到好得不得了。。。
这也许就是爱情吧。。。
当你爱她的时候,
就会觉得她的好。。。
但,
当你不再爱她的时候,
你就会觉得她所做的一切都是错,
都是坏的。。。
我并不是乱说的。。。
这一切都是我经历过的事情,
无论是自己,朋友还是其他不认识的人,
我都看到为爱情牺牲的人有多少个。。。
爱情,
可以永远?
这一切都只是谎言。。。


现在自己还蛮自相矛盾的。。。
虽然我不相信。。。
但我真得很希望这次我不会再受伤害。。。
我还很希望你回好好爱我。。。
我只想找个对我好,爱我,
而我又爱的人的人一起。。。
就算不是拍拖,
只要你陪在我身边,
那我就会觉得满足了。。。
我爱你。。。
好希望现在你陪着我。。。
但你却不在。。。
哈哈。。。
算了。。。
等你吧。。。

8 条评论:

  1. 就好像我帮你一样帮他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也想。。。但我不认识他的嘛==

    回复删除
  3. =="之前我也不认识你....

    你喜欢啦...

    回复删除
  4. 其实现在你也不认识我。。。哈哈。。。其实上次拿成绩的时候,我蛮想叫你的。。。^^可是有点怕。。。

    回复删除
  5. ~,~"你...跟踪我!?OMG~!!
    怕什么哦?><"

    回复删除
  6. == 我那有?那时候r.biru集合啦。。。我是看到你,你也是看到我。。。不过你不懂我是谁。。。我知道你是谁而已。。哈哈。。。。
    我也不懂自己怕什么。。。XD。。。只是不敢咯。。。成绩如何?理想吗?

    回复删除
  7. 噢。。不要灰心哦。。继续加油^^支持你,你下次回来我再找你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