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心情渐渐好多了。。

原来没看到她,
心里觉得开心多了。。。
哈哈。。。
这两天怪事一直发生。。。
我想他。。
对我还没死心。。。
因为我发现他一直望着我==
算了,
不要理他。。。哈哈


昨天要跟那个人吵架了,
因为他走来我们班唱歌。。。
将我就赶他出去,
我说他的老师来了,
然后他问我什么老师?
将我就特地说我不懂。。。
然后他就要骂我将了。。。
说什么整天讲话不讲一半。。。
其实那是我蛮想顶回他的。。。
这一班根本就没有人要听你唱歌,
更加没有人要欢迎你。。。
是你自己整天以为自己唱歌很好听将,
然后整天都进来,
告诉你,
我们整班不爽你。。。
请你不要再进来!!!!
讨厌


今天肚子痛。。。
惨。。。
痛到我不懂怎样了。。。
讲话走路打人也没有力将。。。
好想什么都不去理。。。
哈哈。。。
但是老师讲着数学,
我真的很想听,
心情又差到。。。
做什么都没有力了。。。
总之一句,
不想做!!
然后朋友帮我借了药。。。
开始吃了后呢,
就比还没吃来得更痛。。。
之后就慢慢好回了。。。
哈哈。。。
谢谢^^


然后华语节,
老师要我们玩男生跟女生抢答问题。。。
他就死命帮女生,
原因出自那里?
就是因为他要帮他喜欢的女生咯。。。
哈哈。。。
假到!!
真的很顶不顺他了。。。
一直假好心。。。
讨厌阿。。。


然后看到wc,
心情开心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