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依赖。。。

我开始依赖他了。。。
这是对的吗?
若他突然告诉我他不得空,
干吗我的心会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但想想,
其实我也是将的。。。
但。。。
他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我做什么事。。。
我都希望有他的陪伴。。
如果他不在我身边。。。
感觉很孤单。。。
这是什么感觉?


我没有尝试过这样的感觉。。。
以前跟j一起时,
我只会不开心,
但却没那么的厉害。。。
也许是他伤害过我。。。
我那是对他的感觉很差很差。。。

是我现在爱得太深了?
因为他没有做出任何伤害我的事。。。
他处处为我着想。。。
他对我的好。。。
我真的很感激他。。。
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