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了解。。

讲真的,
世界上真的没有人能了解我。。。
朋友,
就只有那么的几个。。
爱人,
跟他只认识到一个月。。。
家人。。。
他们并不了解我想要的东西。。。


家人,
他们并不信任我。。
我真的努力的跟改着,
但并没有人相信。。。
我不希望每次你们都用我姐姐来跟我比。。。
没错,
我真的比不上。。。
我真的有尝试过努力的。。。
可惜你们没看过。。。


有时候,
我真的知道你们很疼我。。。
但我却知道你们不了解我。。。
我从来都没post过关于家人的事情。。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真正的快乐。。。
对不起。。。
我讲得太多了。。。
我真的很需要空间。。。
唉。。。


今天很闷下,
他要回kampung。。。
又不能陪我。。。
算了,
找别的朋友了。。。
你要小心啦。。
开始想你了。。。
哈哈。。。


心情又不好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