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好累。。。

今天的我真的好累。。。
但累得来又带一些的开心。。。
怎么了?
可能是因为PJ吧。。。
还要class tambahan...
我累翻了。。。
最讨厌的是,
明明去年已经抄了的,
她又要再抄过。。。
很烦咯。。。
唉。。。


我有点不想再看到他将了。。。
我不懂原因出在那里。。。
也许是我真的开始恨他了吧。。。
但怎么我却有点不想离开这段感情将呢?
我在做什么?
是因为3年的感情不能说放下就放下吗?



我真的喜欢他?
那他呢?
我真的恨他了?
刚才我朋友她说看到我放下了很开心。。。
但我不确定。。。
我是不是100%放下了。。。
心里有那么的一点矛盾。。。
。。。
我真的好像傻了。。。
我该怎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