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非常谢谢你~~

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我真的感觉的爱的存在了,
你让我放下了他,
你让我找回开心的感觉,
你让我明白爱情的意思,
你让我的心每一天都觉得很温暖,
这是你给我的一切。。。
但我害怕,
你会把这一切带走,
我还是那么的脆弱。。。
还是我真的想的太多了吗?


我爱上跟你每次聊天的时候,
因为什么事都有人陪我,
无论开心的,伤心的,愤怒的,兴奋的。。。
你都在我身边。。。
很感谢你从来都不会嫌弃我和他的事情。。。


其实,
我真的爱他吗?
我一直一直的问自己,
我好怕自己在伤害他,
我需要时间去证实。。。
我不想欺骗他。。。
但我可以很清楚地说,
我真的放下了。。。
对不起,
若我真的不爱你的话,
你会原谅我吗?
我真的搞不清楚心里面的想法。。。
给我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