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谎言 + 实话。。。

告诉我,
谁说真话??
谁在说谎话。。。?
我不懂该如何分清楚。。。
我很累了。。。
真的不想去分。。。
事实摆在眼前,
但我不想相信。。。
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
我希望你不会骗我。。。


认识你3年了,
你真的是在骗我们吗?
那些事的确是你的事。。。
这一一都不关我们的事的。。。
为什么我要去管?
我认识了你3年。。。
你可以跟我讲真话吗?
不要欺骗我可以吗?
我的心很疼。。。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会出现裂缝。。。


听到这些事情后,
我的心很痛,
我不要发生这样的事。。。
我只想开心的过完我的中学的生活。。。
我不想吵架,
不想要这样的事发生,
不想不开心。。。
我分不清。。。
我很笨对吗?
为什么你们将爱欺骗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难过。。。
我很害怕你们了。。。
谁对我说真话?我不懂。。。
谁对我说谎话?我也不懂。。。
我选择相信你们,
是因为我当你们是朋友。。。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喝酒。。。
让酒精麻木我的记忆。。。
至少不要像现在这样。。。
世界有太多的伪装,
也许伪装了过后,
就会连自己也不相信自己。。。
我恨自己那么爱相信人的性格。。。
我不想再管。。。
我不要再听。。。
我快傻了。。。
我不要再哭。。。
眼泪差一点又快流落下来了。。。


原来。。。
我就是这样。。。

2 条评论:

  1.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光良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蔡依林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周华健

    千万不要喝酒...因为我试过醉的滋味...醒来时很痛苦!
    酒入肠愁,愁更愁...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安慰。。。酒只是暂时解决烦恼而已吧。。。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