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孤单的心情。。。

今天觉得很孤单。。。
我真的好想他了。。。
我越来越爱他了。。。
没有人能比他更疼我。。。
哈哈。。。


昨天,
我又来乱想了。。。
我迟了复信息给他,
他就问我怎么了?
他说他有一种很害怕的感觉。。。
难道是因为他觉得我不够爱他?
难道我令到他担心了?
难道我对他不够好?
难道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吗?
还是他怕我会离开他?
还是什么?
虽然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我去没有问。。。


我真的想告诉他 ,
我真的会陪着他的。。。
我真的不会再放弃或者什么了。。。
我真的会好好的珍惜他了。。。
你听到了吗?
虽然永远也许是真的不可能,
但,
现在我爱你的却是真的。。。



唉。。。
好无聊了。。。
好想他快点回来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