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我爱上了另一个他了。。。

我真的爱上了另一个他了吗?
我很希望这是真的。。。
我不想伤害人家。。。
。。。
他们叫我搞清楚先。。。
他们说得对。。。
我应该考虑清楚先。。。
因为我不要我不开心。。


我对爱情的确有恐惧感。。。
也许我胆小吧。。。
我不再受到任何的伤害了。。。
而且我对他的认识很浅。。。
我不懂他是个怎样的人,
我不懂他的事情,
我不懂他很多很多东西。。。


他刚才问我要不要接受他,
但被我拒绝了,
原因其实真的很多个。。。
1,我不想拍拖
2,我不想受伤害
3,我还没真正的搞清楚
4,我不想伤害他
5,我不太熟悉他
6,我今年要考大考
等等之类的。。。


我会很坏吗?
唉。。。
刚才他对我说。。。
永远的爱我。。。
但我却不想真正的听。。。
虽然心里很开心。。。
但。。。
我不想再听到这句话。。。
因为世界上真的没有永远这两个字的存在。。。



我该怎样?
明天他说他要再来问我。。。
面对面。。。
我该怎样做?
好怕。。。
我把我以前跟他(s)的事情都告诉他了。。。
因为我觉得我应该向他坦白。。。
我做得对吗?
唉。。。
很烦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