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心情平复些了

今天心情平复些了。。。
唉。。。
原因是他没有来。。。
那没看到他,
也不会乱想咯。。。呵呵。。。
那明天看到他的话,
心情会如何?
不懂。。。
好怕自己会去骗自己了。。。
我到底能够还能不不能跟他做朋友?
我也不懂。。。
你说呢?哈哈。。。


今天班上有作文比赛,
但是我很迟都还没写完,
其实心里真的蛮想赢的。。。
不过不可能的啦。。。
其他的都将好。。。
而我算什么?
我还是到最后随便写的。。。
唉。。。差。。。


然后,
我差点跟那个人吵架了。。。
他想骂我。。。
哈哈。。。
不过幸好我不要理他。。。
所以他就走回他的班了。。。
讨厌死这种人了。。。
不要再看到你。。。哼。。。==


然后放学时,
看到wc...
听说他今天要在学校补ekonomi补到2.30。。。
跟我放学的时间一样。。。
怎知道,
我下楼梯的时候看到他?==
然后跟他可以说是一起走==
他的朋友看到我就快快走将。。。
然后外面也有很多他的朋友。。。
一直讲我们。。。
讨厌。。。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