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快乐吗?

明天就是本小姐的生日了,
不懂今年会过得如何呢?
去年的生日很不开心。。。
今年一定要过得开心。。。
我的愿望,
一定要实现。。。
能吗?
上天会报保佑我的,
对吗?


最近,
真的很情绪化。。。
早上开心,
晚上不开心。。。
尤其是晚上没人的在身边时,
总是想得太多不开心的事的。。。
大哭一场会令我更难受。。。
笑也是那么的痛苦。。。
不知所错的时候。。。
想找朋友聊天,
但拿起电话,
一个一个名字将按下。。
我却找不到一个朋友来安慰我。。
很难受,
很不开心。。。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他了,
他很傻。。。
为人还不错。。。
而且对我真的好到不得了。。。


看到他(s),
我真的没感觉了。。。
我真的不爱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