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乱想篇~~

如果你真的离开我了,
我会怎样?

如果我们都没变过,
我们的友谊会长久的对吗?
如果我没有发现过那些令人觉得恐怖的事的话,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对吗?
不会互相猜疑对吗?

如果他没有说分手那两个字,
我会遇到你吗?
会喜欢你吗?
会讨厌他吗?
我和他又会有怎样的结局?
提出分手的会是我吗?
没错,
我在乱想着。。。

我其实不该再乱想了。。。
他的事与我无关了。。。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再做错任何的选择。。。
我知道我爱你是真的。。。
现在讨厌他是真的。。。
总之,
我不会再乱想了。。。
我不会做出伤害你的事。。。
我不会再为他的事感到不开心。。。
我不会。。。

有了你,
我什么都不怕。。。
因为我知道你在保护我。。。
你在安慰我。。。
你在疼我。。。
我会珍惜这一切的。。。
谢谢你。。。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