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你,
我还是一个不快乐的我。。。
如果不是你,
我还是对爱情失望的我。。。
如果不是你,
我还是一个爱他的我。。。
如果不是你,
我就不会得到幸福。。。
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快乐。。。
如果不是你,
我也不会对爱情有回希望。。。
谢谢你。。。
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



谢谢你的体贴,问候,关心...
你令到我开心了。。。
令我的心温暖。。。
请你相信我,
我真的是爱你的。。。


虽然,
我跟你是不同班。。。
但。。。
我希望我能跟你一点距离也没有。。。
哈哈。。。
真的。。。


你的每一句话,
都能令到我开心起来。。。
谢谢你。。。
你对我的好。。。
我一定会珍惜的。。。
我不会放弃你。。。
真的。。。

2 条评论:

  1. 那我就先...祝贺你一路顺利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 我也要祝福你哦。。。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