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做么冤枉我!!

刚才我的朋友告诉我,
他看到我和朋友的名字在rekod那里!!
是那个sj老师写的。。。
她写我和朋友睡觉!!
她在冤枉我和朋友。。。
我们明明就睁大眼睛望着她改簿子。。。
她将都能冤枉人!!!
我现在很气了!!
啊~~
唉。。。


不过。。。
幸好我的朋友帮我擦掉我们的名了,
不是的话,
我不会放过她!!!==
讨厌讨厌!!


刚才哦,
很多巡查员去骂那些人叻。。。
哈哈。。。
但我没有听到,
因为~~
他们不让我听。。。
叫我回班。。
因为他们的ketua正在骂她们。。。
爽!!!
我真的听到太多她们的事情。。。
我真的觉得很恐怖,
听到后会很恶心。。。
她们没想过她们所做的一切会令到他们有将的反应。。。


没错,
爱一个人真的没错。。。
但,
是要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
不是要爱5/6个将夸张。。。
而且不要将对他~~
把他好像当成货物将。。。
哈哈。。。
不过,
看来她们也还小啦~~
像我以前将==
不过==
我不像她们将以下爱3/4个啦。。。
我就爱他那么的一个,
只是做了很多的错事而已。。。
哈哈。。。~~


终于又下起雨来了,
我真的很爱雨天呢。。。
雨天~~能把不开心的事赶走。。。
也能想回以前的事情。。。
我总记得,
每次不开心时,
上天就会下起雨来的了。。。
我就会一直望着天空。。。
一直问,
我几时会开心?
也会想到他的事而哭。。。
心也会很疼。。。


昨天,
我哭了。。。
心,
突然很难受。。。
我找了他(朋友)三天了,
但他却不回我。。。
我突然觉得没有人理我将。。。
没有朋友。。。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