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你。。。对我是真是假的呢?

刚才我又问了他以前的问题,
关于爱情的。。。
我。。。听了。。。
差点快要哭出来了。。。
但我还是忍着。。。
我该再相信他吗?
1月放下他以前喜欢的人,
2月就来喜欢我。。。
可能吗?


我说过什么?
信任。。。
那现在呢?
我。。。
很怕。。。
很怕他像他一样。。。
他三番四次的告诉我。。。
他会很爱我 。。。
那。。。
我。。。该相信吗?
我对爱情感到厌倦了。。。
我对爱情感到害怕。。。
我很累很累了。。。



我求你,
别再让我的心再次的破碎。。。
我真的不想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我不想再哭。。。
这种感觉不好受。。。
这种味道很苦很苦。。。
为什么我们经历快乐的事情那么的少。。。
伤心的事却将多。。。
我不开心。。。
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