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想你,我恨他,对另一个他失望了。。。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真的会珍惜的。。。
相信我。。。
我并没有欺骗你。。。
我真的爱你了。。。
那你呢?
你真的会爱我吗?
我不懂。。。
我希望你是真的爱我。。。
可以吗?



今天,
我在班上哭了。。。
不懂做么会无端端哭。。。
不过全班只有一个人看到。。。
哈哈。。。
听到了一些话,
想象到一些事情。。。
很可怕。。。
怎么每个男生都是将花心的呢?
唉。。。


好讨厌那些花心的人。。。
明明告诉别人自己喜欢这个,
一转身罢了,
就去喜欢另一个。。。
见一个爱一个,
然后又告诉我他只爱她一个。。。
然后被我问多两下又说有喜欢她。。。
做么他的作风,
越来越像他的?
唉。。。
不想讲他了了。。。
对他失望加失望。。。


今天,
又听到他的事情。。。
他跟徒弟说。。。
她每天好像望着他将。。。
死自恋狂。。。
讨厌你。。。
每天进我们的班唱歌,
以为自己唱歌很好听将。。。
其实难听到死了。。。
只是没有人跟你讲而已。。。
因为他们要给你面子,
不要让你难过。。。
如果弄到你难过不懂怎样哄回你而已。。。


不要以为你很厉害将啦。。。
讨厌到死。。。
自己很帅咩?
看看自己的样子再讲啦。。。
以前我到底是不是盲了,
做么他将差我都会喜欢他的?
他害我的心情一直不爽。。。
讨厌。。。!!
今天,
我们也很坏下啦。。。
他一进来,
我们就出去。。
哈哈。。。
这是我提议的
没想到全部人都赞成。。。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不爽他了,
听到后心也是很爽。。。


越来越爱wc了。。。
哈哈。。。
习惯了每天放学一开电脑就跟他聊天,
习惯了听他的声音。。。
习惯了每次晚上跟他sms。。。
习惯了一切。。。
如果他不再爱我。。。
我会怎样?

2 条评论:

  1. 我写了个新的blog,http://caihong123.blogspot.com/


    欢迎来看看,和给意见....

    回复删除
  2. 嗯,我看了。。。不错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