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他的一切,我不在乎了。。

我不再在乎他的事情了。。。
我真的做得很对很对。。。
因为他,
我对很多事情都没信心,
我对爱情感到失望,
我最傻的是,
从前为了他,
竟然要放弃我最真挚的友情。。。
我错了。。。


从今以后,
我的生活不会再有他的出现了。。。
一切都只是回忆。。。
这次将会是最后一次。。。
他的事情不需要再告诉我了。。。
他,
我不再爱他了。。。
现在,
只是真正的想跟他做朋友。。。
若他依然针对我的,
我就不会理了。。。
我会当他是过客。。。
我答应所有的人。。。
好吗?


我不再喜欢他,
不再受他控制。。。
说起来,
要谢谢他(c)。。。
是他教我爱情不是这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