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闷+累

孤单的心情一直陪伴着我,
偶尔想想他,
但心情也好不起来,
因为我没有得跟他聊天嘛。。。
好想好想他。。。
这次惨了。。
我爱他比他更加深了。。。
也许这次才是真正谈恋爱的感觉。。。
以前,
我真的不会出现将的情况的。。。
哈哈。。。
这次惨了。。。


现在我无聊的很,
29号考试却在那里整天玩。。。
成绩那里会考到好好来啦?
唉。。。
惨了。。。
算了^^
加油就对了。。。
不想再给压力自己。。。
我该相信自己的。。。
加油加油。。。
你行的哦^^
哈哈。。。



我的妹妹啊,
还放下不了她喜欢的人。。。
我该怎样帮她好呢?
以前就是他们常常帮我,
才导致今天的我。。。
嗯。。。
我一定要为妹妹加油打气^^
我知道她一定能的。。。
我做到,
她也一定做到^^
以后还有很多的时间嘛。。。
找一个更好的人吧^^
好吗?
希望你能够做到啦。。。
放下一个人,
不一定要强逼自己的。。。
强逼自己的话,
可能会越做越糟的。。。
所以要慢慢来,
一步一步将^^
知道吗?
姐姐支持你。。。
是永远那种哦。。。哈哈


明天又要回学校。。。
闷。。。
心之故事那里加了一篇了。。。
大家有兴趣就去看看吧。。。
还有其他的,
很懒打了。。。哈哈
不过,
我不会放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