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关于他的事情,怎么会一直会给我听到?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过到的生日比去年开心吧。。。
一来到,
很多人就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开心。。。
然后也收到礼物。。。
嗯。。。
我很喜欢哦。。。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礼物。。。


他(c)竟然买了一枝很贵的笔给我。。。
他真是傻。。
哈哈。。。
我心疼的嘛。。。
将都不懂==
还死命跟我说没关系。。
哈哈。。。
算了啦。。。
谢谢你~~~


发现自己真得越来越讨厌他了。。。
甚至不想再跟他讲话。。。
他说他喜欢了他班的人,
说他这次喜欢得比我和她的感觉更强。。。
听到这句话,
我突然真的很想打他。。。
怎么他要在我生日的时候找回这些事来讲。。


是,
我是想知道他喜欢谁。。。
但我没有叫他这样说我。。。
他算是什么?
我敢说,
她一定不会喜欢他。。。


算了啦。。。
这样的人。。。
怎样也是一样的
曾经爱他的一切,
现在我也可以恨他的一切。。。
。。。


对不起,
原来我对爱情不是那么的善良。。。
这次,
我希望我会对爱情有回希望。。。
我爱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真的会珍惜你的。。。

5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一支很贵的笔??是钢笔吗?
    其实~送礼呢...不在乎贵重,是那份情意和心思~好好珍惜吧~^^"

    其实...最好的生日礼物是~精神+时间+心思+金钱=那份礼物~

    以上我都有做到,精神(对着电脑很伤神)+时间(三秒)+心思(想了很久才想到)+金钱(电费)=祝你生日快乐(又大一年了)~^^"

    erm...虽然是迟了,但erm...er...总之是要快乐啦~

    回复删除
  3. == 哈哈。。。谢谢。。。不是拉。。。笔芯笔来的。。。不过8.90叻。。。贵不贵?他忘记撕价钱。。。哈哈==

    我会开心的了。。。明天拿spm的成绩哦,祝你考到好成绩。。。~~

    回复删除
  4. =.="但愿吧~很紧张下...

    回复删除
  5. 嗯。。。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