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爱你~~

爱上了他有两个星期了。。。
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有个朋友说,
害怕他会对我撒谎。。。
但。。。
我爱他我就该相信他。。。
我相信他不会对我撒谎。。。
我相信他,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就算受多一次伤害我都会说我爱他。。。
我不再理了。。。
从这一刻开始,
我要好好的珍惜他。。。
我爱你,你听到了吗?
我真的很想谢谢你。。。
是你从不开心的地方带走我,
让我再次能拥有幸福,快乐,心跳,脸红的感觉。。。
你最好的了。。。


好了,
讲完开心了的。。。
那就讲生气的了。。。
不,
应该是心凉才对。。。
看到他被人拒绝的样子,
我的心突然很开心。。。
是因为他终于都受到这样的惩罚。。
他终于都受过这样的伤害了。。。
哈哈。。。
我没有再可怜他的感觉。。。
所以我才发现,
原来自己真的很讨厌他。。
原来我一早就放下他了。。。


对不起,
他这种人,
我不会再有什么感觉给他。。。
对他,
只有讨厌的感觉。。。


wc,我爱你。。。

2 条评论:

  1. ~.~"女人要变起来,真的很快...

    回复删除
  2. ==
    爱他已经3年了,他伤害了我3年了。。。。我一直逼自己的放下,到现在才放得下。。。他实在太过自以为是了。。。总之我真的很讨厌他嘛。。。。如果你明天来的话,可能会告诉你的。。。不过你不懂我是谁。。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