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不爽!!!!

最近倒霉的事常常发生。。。
有些真的令到我不爽。。。
那4个!
小心点,
一直在那里欺负我们年级比你们大的。。。
你们再来!
我一定会找人来骂你们!
说我们针对你们!
那你们讲人讲到将爽的时候,
不想下自己有没有做错。。。!
要讲人就去承认!
没有胆承认的话,
就不要到处讲人!!!
给人骂的时候?
就一直在哪里说没有没有。。。
双重性格阿你们?
不要说我们针对你们!
也别说我咒你们!
一定会有人骂到你们够够力的。。。
我现在只是等着你们被骂的那一天而已!
讨厌死你们了!!!!!!!
3个月多就将了。。。
1年后呢?
唉。。。
迟早被buang!!!哈哈。。。


这几天家人都在骂我叻。。。
唉。。。
好惨。。。TT
我也很想他们会听我的解释的。。。
但到最后呢?
他们都不信我。。。。
说来又有什么用?
最讨厌被人误会。。。
越解释只会令到自己难过。。。
面对着不信你的家人,
你都会将吧?
唉。。。
不爽就是不爽了。。。
为什么他们总爱拿姐姐跟我来比?
我真的比不上了。。。
我很累了。。。
你们可以选择相信我吗?
最近考试考个不停。。。
心情也有点紧张,
也有点不开心。。。
唉。。。
不爽了。。。。
难过。。。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