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我怎么了?

最近,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但,
我也不确定。。。
我跟他认识了两个星期。。。
我就喜欢他了吗?
我不懂。。。
我不敢确定?。。。
这是真的吗?
不懂了。。。


刚才听到朋友说,
他(s)每天进来我们班是因为他喜欢回她。。。
那时,
我的心完全没有反应。。。
我预了吗?
我的心不在他那里了。。。
是吗?
3年的感情。。。
我真的放下了?
我不懂了。。。


那位男生说。。。
他喜欢我。。。
那我呢?
我喜欢他?
我爱他?
我不喜欢他?
我不爱他?
就连我也不懂。。。
我该怎样?
这次我真的傻了。。。


他真的很好玩。。。
但,
他的为人怎样呢?
对我好不好的?
会不会好像他(s)那样?
不懂。。。
哈哈。。


她说得很对。。。
她说他一点都不懂什么是爱情。。。。
他只是见那个女生比较接近他,
他就去喜欢。。。
他放下人,
不够一天就能做到了。。。


我该放弃了。。。
我不要再爱他了。。。
我也许做到了。。。
耶。。。
我找回以前的我了。。。
我开心回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