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现实与幻想。。。

在现实,
我看到他。。。
却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还是爱他吗?
还是我真的没有任何的反应了?
感觉上,
他有时离我很近很近。。。
但他却要离我很远很远将。。。
有时侯。。。
我却不明,
为什么他总爱针对我。。。


在幻想时,
我的心从都不会讨厌他。。。
却每天的想他。。。
我有点觉得。。。
我爱的他不再是现实的他了。。。
我爱的。。。
就只是幻想中的他。。。
与现实的他也许无关了。。。
那我到底还是爱他吗?
不懂了。。。


我爱你?
这句话,
不要随便乱说。。。


今天咳嗽得很历害。。。
差点要呕了。。。
唉。。。
都是那些药丸。。。
辛苦。。。。


昨天,
我的朋友他不开心。。。
我到底该怎么帮他?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他帮过我将多。。。
但是怎么当他不开心时。。。
我却帮不了什么。。。
我看到他将。。。
心真的好疼。。。


老天爷,
我求你好吗?
他的为人那么好。。。
不应该会那么孤单的。。。
我真的希望你安排几个朋友给他好吗?
命运不要再做弄他了好吗?


我真的希望。。。
身边的人开心。。。。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