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好很多了。。。

今天,好很多了。。。
头没那么晕了。。。
也没发烧到将历害了。。
哈哈。。。
第一次放假后的第一天没去学校。。。
真的是第一次。。。
不懂学校发生了什么事呢?
哈哈。。。
不懂我的华语考到怎样了呢?
有点期待。。。


那天有7个人来我家。。。
还蛮开心的。。。
不过。。。我的家呢,
是没有东西好玩的。。。
他们来,只是来谈天和睡觉而已==
那天嘛。。。
真的很开心。。。
不是因为他(s)。。。
是因为我的好知己他(w)回来了。。。
我看到他(w),
真的开心到不得了。。。
但是呢,
我和他(w)却没什么聊到拉。。。
因为他(s)在这里。。。==
不过不过。。。
他(w)说他会给地址我。。。
我和他(w),
还是会传信联络的。。。
哈哈。。。
开心~~


听我朋友说。。。
他(w)不收我们写给他的纪念册。。。
嗯。。。
我想。。。
不要再逼他(w)收是最好的了。。。
他。。。
也许他(w)不想带走我们之间的回忆吧。。。
我也不想他(w)不开心。。。
那本书。。。
就算了。。。
我不想去记给他(w)。。。
我怕他(w)以后都不回我的信。。。
对不起。。。
况且我现在真的没有他(w)的地址。。。
我又怎样记?


我对那个女生。。。
有点恐惧感。。。
唉。。。


(w)=好知己。。。
(s)=我放不的那个人。。。。

2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很久没有开blog看看了。
    康复了就好,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的金句...多休息,多喝水~

    erm...至于其它的我就....haiz~

    回复删除
  2. ^^ 没关系啦。。。
    你还蛮多金句的wor...哈哈。。。
    其他的。。。我也无能为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