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祝福

嗯。。。刚才开fb...
看到一样东西。。。
我以前的好朋友。。。
她跟一个男生谈恋爱了。。。
我为她开心。。。
我衷心的祝福她。。。
希望她永远快乐。。。


还有,
那位form2的朋友。。。
她告诉我她生日的时候收到她喜欢的人的祝福。。。
我也很为她开心。。。
哈哈。。。


那我自己呢?
却觉得很不开心。。。
我突然很想他。。。
我很想信息他。。。
我想告诉他。。。
我很爱他。。。


但即管我多爱他,
也许也会遇到同样的结局。。。
我不想让他在骗我。。。
也许这样是最好的吧。。。
继续伪装下去。。。哈哈


我的知己说他初7可能来我家。。
好期待哦。。。
开心。。。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