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明白

今天他总算来了,
跟他讲了几句话。。。
我却没从前的那种心跳,
那种脸红了。。。
是因为我放下了?
是因为我傻了?
还是我控制得太厉害了?
到底怎么啦?


我变了。。。
最近一直一直在变着了。。。
我到底怎么了?
变得那么的悲观?
变得那么的自闭?
我好累了。。。


今天,
一位朋友打算和我的姐妹告白。。。
我的那位姐妹,
她应该是以学业为重的。。。
其他的,
应该不会理先吧。。。
但我还蛮希望他们能一起啦。。。
不过,
他们的事,
让他们自己做选择吧。。。
喜欢和不喜欢,
是最重要的。。。


唉。。。
充心祝福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