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好累

今天越野赛跑,
兴直勃勃的。。。
不懂做么。。。哈哈。。。
一开始跑的时候,
很好笑。。。
那些男生不懂做么要爬过来将==
很像猴子。。。
然后我跟朋友说,
我们一直笑。。。哈哈。。。


半途中,
看到一个鞋子。。。
不懂是谁的。。。
谁将拼命?哈哈。。。


跑到一半,
头开始晕了。。。
所以慢慢跑了。。。
那时我在想,
我跑着的路程,
像要放弃你的路程一样。。。
无论经过多少的困难。。。
我都希望放弃你。。。。
我不管别人怎样看我。。。
我只希望能用我的力气来放弃,
不管路还有多远。。。
我都要放下。。。


我不想对我好的人失望。。。
我不想对不起自己多一遍。。。
那。。。
我该怎样?
我会放弃的。。。
真的会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