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我想说服自己。。。说我恨你。。。!

你有理过我的感受吗?
你每次讲话,
你都有理过别人的感受的吗?
我告诉你,
你从都没有。。。


是,
我最了解她,
难道你不懂。。。
如果你不懂就不要一直乱讲话,
你当过她是你妹妹?
我一点也看不出。。。
你不知道她不想让将多人知道,
你就拼命帮她宣传。。。
你好无聊。。。。
这一点都不关我们的事啊,
理将多干吗?
而且还要指着我,
说什么,
你将了解她,你跟她讲拉。。。


你在说什么哦?
你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大啦。。。
每次都是将。。。
你得面子是最重要的了。。。
别人就不需要面子的啦。。。
什么都是你对完。。。
我们最都是错的。。。
你为什么要一直针对我?
难到在你心中,
我什么都不是。。。
是吗?
就连一个刚好碰到的陌生人也不如。。。
是吗?

我只想问,
为什么当初爱上你了?
为什么到现在都不肯放手?
我想恨你,
我一直一直的伪装,
你就一直一直的伤害我。。。
你当我就只不过是玩偶而已。。。


我可以放手了吗?
我真的觉得我好笨,
真的好累了。。。


明天越野赛跑,
一定会累死的==
唉。。。
现在脚又很痛啊。。。
都怪老师咯,
上次要我们跑12圈。。。
脚不痛才奇怪。。。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