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担心

好担心她。。。
到底她怎么了?
我知道她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想知道,
但。。。
她叫我别问。。。
我就应该不要再问了。。。
对不对?
但,
我很担心她。。。
我帮不了她什么。。。
啊~~
不开心~~~


今年的过年都不太顺利,
到底怎么了?
明天又要开始加课了。。。
很烦~~


好讨厌那些女生,
每个都将发侨的
见一个爱一个。。。
以为自己很美将。。。
告诉你们,
这里没有一个喜欢你们的。。。
每天在学校只会看男生。。。
只会讲男生。。。
除了男生,
你们就没话题了吗?
你们是不是变态的?
你们很烦的咯==


还读什么好班。。。
好班的人,
不会讲这些的咯。。。
你们没资格读这一班。。。
听到了吗?
不要以为我一直没出声,
不代表我不讨厌你们。。。
讨厌死了!!!!!!


刚才,
看到他send给我祝福的信息。。。
我的心怎么有点开心却带些心疼的感觉?
我不懂了。。。
刚才,
收到他的信息,
我却有点想哭将。。。
我爱你?
我不爱你?
那个是真?
那个又是假的?



我还在意你的感受吗?
我爱你?
是这一刹拿?
还是我没放下你?
我很累。。。


最近,
我也真的帮了几个人,
感觉很棒。。。
但却帮不了自己。。。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