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好消息

首先,
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本人会写多另一个blog。。。
那里只会写小说/作文/或者是散文而已。。。
那个blog的文章都是本人一一自己作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下,
也希望大家会给我一些留言,
让我了解下,
我那些文章的错误。。。
无论是,
批评,赞美,还是等等之类的,
我都会一一接受。。。
谢谢大家。。。
blog的网址是:
http://heartlovers0316.blogspot.com

当然,
这个blog还是继续写我的心情拉。。。
哈哈。。。
请大家继续支持哦。。。
谢谢。。。


好啦,
说今天的心情了,
今天还蛮轻松的,
也很忙下。。。
哈哈。。。
从朋友口中知道他没有来。。。
心还是想念他。。。
也许我患上思念病了。。。
我再也没借口去找他,
问他为什么没有来了。。。
好怀念以前的时候。。。
真的好怀念。。。
那又有什么用呢?
唉。。。。


今天发现了两个好消息,
就是我的两个好姐妹,
有两个开心的消息。。。
耶,为她们开心。。。
哈哈。。。
那位痴情王子要加油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