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我的知己。。。

为什么这标题是我的知己呢?
刚才跟一个朋友聊起他,
我说到一半,
那个朋友叫我别再讲了。。。
我想。。。
他想起他了吧。。。


自从他转校后,
我也真的没怎么笑过了。。。
学校里少了他,
真的会很静,
因为少了很多欢笑声。。。


我还记得最后见他的时候,
他总是有笑容的,
但,
他的笑容总是假的。。。
他心里有多少的不开心,
所有的人也不会懂。。。
因为他从都不会告诉别人。。。


我还记得,
我是跟他顶嘴而认识的。。。
那时,
我很讨厌他。。。
因为,
他很吵。。。
讲话很大声。。。
很爱顶嘴。。。
现在呢?
听他的声音也难。。。
我很爱跟他顶嘴。。。
哈哈。。。
每天都讲到不懂怎样。。。
真的很好玩。。。


自从他跟她一起后,
就是我和知己感情变好的时候,
那时我不开心,
我都会找他,找她。。。
他们帮了我很多很多。。。
虽然是伪装,
但没之前的厉害。。。


我记得那一天,
我哭了。。。
我在想,
如果,
他真的转校后,
我会怎样?
。。。
而现在,
我也真的不懂怎样。。。


就算他叫我忘记他,
我也不会。。。
无论对什么感情都好,
我都是一样的固执。。。
我依然不会忘记。。。


也许,
我相信终有一天。。。
我们的友情能继续下去。。。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