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心情半好半差。。。

哦哦。。。
今天心情半好半坏哦。。。
好,
就是刚跟仪玩得蛮爽的。。。
然后就是跟朋友聊天,
玩。。。
然后就考试,
考到很爽下==哈哈。。。
今天不懂做么觉得很轻松。。。
为什么呢?
嗯??


坏的,
国语考到好像很差。。。
今天的geo超级难,


明天还要回学校。。。
我不想回哦。。。
偷懒一天吧。。。
哈哈。。。
在家读也是一样的,
反正学校一定没有东西做的。。。
只是玩,
聊天而已。。。
。。。
无聊。。。哈哈。。。


刚才做了一件我从都没做过的事,
我竟然做了一件很坏的事,
我竟然好像骂那个喜欢我的人将,
我骗他,
说我喜欢的人是我徒弟。。。
我不想的,
若我不这样做,
我会崩溃,
我还要面对我的考试,
我真的不能再给将多烦恼烦着我了,
我很坏,真的。。。
我承认我好坏。。。

2 条评论:

  1. 不开心也要过,开心也要过!
    何不选着开心呢?对不对?

    烦?去睡觉咯,睡醒就没有那么烦了。<---我有时候是这样

    或许你自己的情绪要好好调整吧...just relax~~

    回复删除
  2. 嗯,也许是我调理不好自己的情绪才会将吧。。。说的也是的。。。开心和不开心,其实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那我们就要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