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难过。。。明白了。。。


你们可以选择不去看这篇日记的!!

世上谁能互相信任?
我信任你们,
那你们呢?
有尝试信任我吗?
开始跌班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预了。。。
我知道你们会丢下我。。。
不会理我的。。。


因为你们不会跟将笨的人做朋友嘛。。。
我懂的。。。
昨天,
我是借书给你,
是不开心。。。
你又懂我做么将不开心吗?
为了这件事,
你就要跟她说我不甘愿借你?
我想告诉你,
我没有不甘愿借你。。。
只是不开心。。。
是,
的却与你有关。。。
因为我觉得你不要跟我做朋友。。。
从昨天开始,
你就要理不理我将,
叫下你们,
你们的样子就不爽将。。。


我有说错吗?
那要问问你们了。。。
我一向来,
都很努力很努力的维持这些友情。。。
你们做错事情,
我能一一原谅你们。。。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不想将来我会有什么遗憾。。。
我不想以后后悔。。。
那你们呢?
有这样想过吗?


我从没后悔跟你们两个交朋友。。。
我想你们会后悔跟我做朋友。。。是吗?


今天。。。
我真的觉得好难受。。。
哭了很多次。。。
心。。。
真的破碎了。。。
我失去所有的一切。。。
我现在什么也没有了。。。
我现在像最失败的人。。。
信任?
我以后不会再信任任何人!!


我不会了。。。
。。。。。。。。。。。。
。。。。。。。。。。。。
我真的好累了。。。
我知道你们不会累,
因为少了我这个朋友一点也不会觉得可惜。。。
可能会开心到开香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