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不要这样了。。。

慢慢的开始,
觉得自己又放不下他了。。。
一直想念想念。。。
在别人眼中,
也许,他不是很好的男生。。。
但在我眼中,
他很不错。。。
也许是我爱他爱到疯了。。。


突然间,
我不想再隐藏自己的心情了,
这种感觉不好受。。。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为什么我偏偏要爱他?
在这时刻,
我觉得放不下没什么大不了了。。。

从来没告诉过你的一句话。。。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也许你不再爱我,
但我没关系的。。。
因为我习惯了寂寞,
我已习惯孤单,
我已习惯了很多从来没习惯的事。。。



其实你真的让我长大了,
我明白了很多很多事情。。。真的。。。


放不下。。。也许。。。
我错了。。。

6 条评论:

  1. 这一句名句是从我朋友那儿抄过来的(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学会了放弃你。不是因为我忘了你,而是因为我太爱你)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怎样去求去追都不能得到!
    知道自己有尝试有努力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孤独寂寞的滋味?你是独生吗?孤独寂寞这东西...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没有人会跟你分享...就算走过来跟你分享,也是占你便宜。对我来说,是等价交换咯。他们来陪我,而我给他们占便宜(只是有些人)。不过有时候不要计较这么多...否者...haiz~~

    回复删除
  3. 我不是独生的,但家里的人都不会得空理我。。。
    所以只好跟朋友说,但说了,却没有人能帮得了我。。。
    所以现在,我真的很少和朋友谈心事了。。。加上今年跌班和要考pmr,我也不想打扰他们。。。

    我只觉得不要说比较好了。。。

    回复删除
  4. 哦...原来如此。跌班?那你就好好努力咯~我整个中学生涯都是Anggerik班的...不上不下^^"

    谈心事...这一回事你要找你觉得他/她很信任的朋友。每个人起码都有一两个知心朋友。说了,却没有人帮得了你?还是,你不接受他/她们所说的东西呢?

    以前我好几位的朋友都叫我放弃,而我就很倔强,都不要听!而我自己心里在想,我一定能打动她的心的。结果...哈哈哈~呼~不过没关系的啦,当作是经验咯...

    回复删除
  5. 嗯。。。从mawar跌去dahlia== 唉。。。。

    我有两个知心好友,但一个转校了,一个最近很忙下。。。不敢打扰她。。。。还有其他的,他们通常也会告诉我,他们不懂该怎么帮我。。。

    嗯。。。那下次要加油。。。。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