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原来我爱你。。。

想念那个你,
是否会想我?
就算一秒也好我都满足了,
但我知道你,
重来也没有。。。
幻想能得到一秒的快乐,
但当回到现实,
就是得到1小时的难过,
我多希望我永远能活在幻想中。。。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爱你,
会痛苦吗?
讲真一句,
我也不清楚了,
是我习惯了吗?
还是我麻木了,
有人说我放下了了,
但怎么我会觉得不是呢?
其实我真的好傻,
真的。。。


2月6号就到了,
上一年的2月6号。。。
你和她一起了。。。
我还很记得那天的情况。。。
那天下课,
你和她坐在一起。。。
我看到后,
心里面很难受,
也觉得将会有一些事情发生,
果然,
你的妹妹,我的好姐妹。。。
她告诉我,
你和她一起了。。。
还说什么你对不起我,
说什么觉得你自己对不起我的事。。。
如果真的对不起我,
你会跟她一起?
会在我面前牵手吗?
听到这消息。。。
我的眼泪快要流下来了。。。
但我忍着,
我连食物也没吃完,
就把它丢了。。。
跑进厕所里面哭了。。。


我不想让人发现我在哭,
所以我很快的就出来了。。。
看到镜子里的我,
眼睛充满了泪光。。。
回家后。。。
听到那首带我走和坏人得歌,
我会哭个不停。。。
当时才发现自己不能失去你。。。


那一天,
是你伤害得我最深的一天,
就在那一天,
我的笑容开始伪装了,
就在那一天,
我的一切都变成悲伤了,
就在那一天,
我的天空变成灰色了。。。
就在那一天,
我的心被你的伤害而破碎了。。。


也许是因为我被动,
你才选择她吧。。。
那时,
我没怪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