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考试。。。
唉。。。
成绩出来时,
一定会很烂的。。。
啊啊 。。。
好怕==


刚才他无端端问我会不会做,
我也不懂做么对他
有点莫名奇妙的感觉。。。
我搞不清楚我是不是放下他了。。。
唉。。。
感觉好像很久都没跟他讲话了,
我是否习惯了?
到底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爱呢?
我分不清楚了。。。


怎么每一次,
我都听到你的名字?
当听到你的名字后,
怎会会有点心疼?
我对你,
到底是什么关系?

是我一直幻想到你的名字?
还是真的呢?
唉。。。
不懂这次华语学会有没有举办歌唱比赛呢?
有点期待。。。
哈哈。。。

2 条评论:

  1. 你去问润坚看看...From5的!<--歌唱比赛

    其他的事我就帮不了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嗯^^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