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开学了

时间很快的,
又到了开学的时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
我已经是form3了。。。
想回那个刚进来这间学校的我,
真的觉得很好笑。。。
就连基本的国语也不会。。。
可能我是华校出来的,
所以,
国语会这么烂。。。
哈哈。。。
现在的国语好很多了,
都是多得我这班好姐妹,
不是她们,
我就差到不懂怎样了。。。
谢谢你们^^


现在是5点40分,
有些人可能还在睡觉。。。
有些人就早已起床了咯。。。
看来没有人像我一样将傻,
将早来写blog,
哈哈。。。
因为,
我无端端想写。。。
想把现在的心情一一写下。。。
哈哈。。。


对我来说,
今天我是我的历史上最早起来的一天。。。
哈哈。。。
嗯。。。
你们认为晚上最痛苦的是什么?
我觉得是睡不着。。。
哈哈。。。


等待的时间,
真的好长。。。
脑子一直想东想西。。。
真的睡不着了咯。。。
唉。。。
一直想等下见到她们会怎样?
等下进到新班会怎样?
她们又会不会不理我了?
唉。。。


现在其实我有点怕,
进到一个没什么朋友的班。。。
一个陌生的班。。。
真的有点怕。。。
唉。。。


不懂他(那位知己)读那里呢?
嗯。。。
会不会回来这间学校呢?
哈哈。。。
但有可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