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不爽!

今天很不爽啊,
老师把我们丢下。。。
不理我们。。。
叫我们回班。。。
唉。。。
我们第2班就是那么命苦吗?
老师也不要我们?
讨厌啦!
男生没有老师就叫他们回班不能的?
做么要牺牲我们?
就因为我们不够好?
所以要将对我们吗?
现在少上两节了啦!!
pmr怎样?
慢了咯。。。


幸好没教书,
不是的话,
真的气死我。。。
哈哈。。。


最近心情好乱阿!!!
不懂做么。。。
又是他吗?
唉。。。
好烦阿,
为了他,
将痛苦做么?
最后,他也不是把我当成玩具一样?
做么要将犯贱?
哟。。。好不开心啊。。。
什么放下了?
不都是那几天。。。
几天后又回到以前的我。。。
唉。。。
想我怎样?????

今天隔壁班来了一个新生。。。
她是我一个姐妹的前男友的前gf。。。
她特地转来这里读。。。
哈哈。。。
她们以前说她很美,
但现在见到她,
我又不觉得她有多美叻。。。
我的这个姐妹还美过她。。。
姐妹,
支持你呀^^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