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没有如果。。。

如果。。。
世上真的有如果。。。
那该多好,
那世界会多美丽。。。
也许,
我是在享受着我的幻想吧。。。


我一直想,
如果,
我不是girl....我是男的,
我会怎样?
如果,
我不是将迟出世,
我会怎样?
如果,
我不是属于这个家的,
我会怎样?


如果,
当初我没做错决定,
我会怎样?
如果当初我没爱上他,
我会怎样?
如果我没认识过我现在的朋友,
我会怎样?
如果我不是读miharja,
我会怎样?
如果我不是生存在这世界,
我会怎样?


世上能有如果这件事,
那我一定不会这么遗憾了。。。
啊~~~~~~~~
好烦。。。
好不开心啊。。。。

2 条评论:

  1. 如果...有如果世界上就沒有乞丐了!
    命運是上天的安排;還是自己掌控就看你自己咯。
    命運?冥冥中自有安排的啦~

    《如果的事》,《沒有如果》~
    不要《想太多》啦,明天會更好!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嗯。。。明白了。。。
    有4个是歌名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