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放弃。。。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自己有多坚强,
但。。。
现在才发现我一点都不坚强。。。
我只是一个爱伪装的人,
我从都不会告诉人,
我有多么的脆弱,
因为,
我没勇气。。。
我不想别人用同情的眼光,
来同情我。。。
于是,
我爱伪装。。。


听说,
爱情不一定要主动的。。。
那就是说,
不是我不主动而导致分手的?
是吗?
你是否还有别的原因?
你是否在欺骗我?
还是你爱的依然是她?


我不懂,
我真的不想知道了。。。
我好想告诉自己说,
我不爱他了。。。
但这一切都只是废话。。。
是吗?
你讨厌我了,
我看得出了。。。
为什么要这么不公平?
我能怪你吗?


我想放弃。。。
但我做不了。。。
我。。。
真的好难受。。。。


你能告诉我,
为什么从3年前就爱到你3后吗?
每一次我要放弃的时候,
天总是让我放下不了。。。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好爱好爱你。。。
啊啊啊。。。
我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