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痛苦。。。

我好累。。。
好累。。。
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我心里真的觉得好难受,
好痛苦。。。
我只是用忙碌来麻醉自己的痛苦。。。
别的人不懂我为什么会变勤劳了,


每次我不开心都说是为了他,
但其实不是每次。。。
我不是只为了他,
是为了自己,
为了别人而痛苦。。。
我的痛苦,
谁也不会看得见,
真的。。。
我在难过什么?
在痛苦什么?
谁都不懂,
谁都不明。。。


自己。。。
也开始不明,
我要找回原因的那串key...
我开不到我内心的锁头。。。
谁能帮得了我?
没有。。。
谁能明白我?
没有。。。


每个人在向前走,
但只有我一个往后走。。。
一直寻找那些遗憾。。。
一直难过下去。。。
我很不开心。。。
谁懂?


我想哭。。。
想放肆的大哭一场。。。
想大骂人一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