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讨厌!!累,闷。。。

在课室,真的好闷。。。好累啊。。。
听老师讲课时,
我很想睡在他们面前。。。
今天又认识了一个新同学咯。。。
哈哈。。。


唉。。。
刚才下课,
听到我一个姐妹说她忘了找我下课。。。
我听到后,
心真的很痛。。。
原来在她心中,
我已成为了一个不再重要的人了。。。
她现在的好姐妹再也不是我。。。
是别人了,
对于谁来说,
我真的很不配做她们的朋友。。。
算了啦。。。
心知就好了啦。。。
不用说出来啦。。。
是不是,
我一看就明了。。。
唉。。。
不想讲了啦。。。


然后,
下课过后,
有一个马来人问我,
''eh,awak jatuh class ke?
我不是告诉他咯。。。
''ya,kenapa?
他就一直笑我咯。。。。
有什么好笑?!!!!!
你们是靠抄答案而上班的。。。
如果你没有抄答案的话,
看下你会不会跌班!!!
我问心无愧。。。
你们呢?!!!
做得出又不敢认!!!


能够上班又怎样?!!!
会很光荣吗?
如果你也有良知的话。。。
你的良知会令到你不好过的。。。
你不要给我猜中!!!


越来越讨厌这间学校了。。。
排班不会排!!!
考试抄答案又不理。。。
没有证据就乱赖人!!!
不要再跟我说什么为我们好了。。。
我不想听。。。
一切都是借口。。。
不要再推卸责任了?
为什么要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要这样。。。??
我不明白?
这个世界。。。
还有谁能相信?
还有谁能聆听一下我的心事?
能了解下我?
谁能?
谁能?????
有一个人,
他告诉我,
世界就是将不公平的,
尽力就好。。。
是真的吗?


最近都很不开心。。。
。。。。。。
笑又怎样?
都不是真开心的。。。
通通都是假的。。。
常说别人骗我。。。
但其实。。。
是自己骗得自己最历害。。。
伤害得我最痛的,
是自己。。。


知道我为什么将爱雨天吗?
因为我觉得下雨的时候,
像我的心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