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知道了。。

我一直的在安慰自己说不会,
但结果呢?
我知道我有多难受,
但我不想表露出来。。。
因为无伦我怎样。。。
who will care??


原来世上真的没有一个人去明白我了,
我真的开始明白了。。。
什么友情?
到头来只是不理不睬。。。
什么fren 4ever?
会吗?
我不是在怪你们。。。
我只是心痛。。。
看到你们一个一个的远离我。。。
我的心真的好疼。。。


晚上,
知己他send了一个信息给我,
看到后,
心里开始开心起来了。。。
无论怎样,
我还知道,
有两个知己。。。
虽然他转校了,
虽然他没什么理我,
但。。。
其实知道就够了。。。
虽然跟她同班,
虽然没有什么跟她聊天,
但至少知道她还关心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