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又是心情差的一天。。。





。。。
为什么我每天都update我的blog的?
原来我身边有将多事发生的叻。。。
哈哈。。。


今天心情还蛮差的。。。
今天派考卷。。。。
我的geo,sej都不及格。。。
唉。。。。
是因为我没努力,
是因为我不习惯吧。。。


好差哦~~~~~~~~
伤心死了。。。
一直踢桌子,
结果桌子被踢烂了。。。
(不是我弄坏的哦,原本就是坏了的)
桌子,
其实我为你可怜。。。
你以受伤了,
但是我还去破坏你,
请你原谅哦。。。


今天啊。。。。
不开心!!!!
要杀人了==


说个消息先,
我应该是拒绝成功了。。。
我看我成功了。。。
心情开始好了些。。。


因为,
他害到我很烦==
很不开心。。。
就连考试也没心情。。。
他令到很多人都知道他喜欢我,
原本好好的,
不是可以了吗?


为什么要写那种将的信给我?
加上今天心情很差,
他又死命问我做着什么,
又写什么歌词给我。。。
看到后,
真的火都来了==

我不想骂,
但我没办法。。。
不能不去将做。。。
因为,
我不想看到因为烦恼而令到我不开心,
不想看到,
我因为这些事情而读不到书。。。


也许我很狠。。。
但只能说。。。
我没办法。。。
只能说一句,
对不起。。。

我很坏吧?
唉。。。

2 条评论:

  1. = ="你有暴力倾向。还有杀人要填命的哦= =V嘻嘻~

    come down...relax~~免得你等下连我也骂><"

    回复删除
  2. == 不会拉。。。我不会骂朋友的。。。我们算吗?哈哈。。。

    嗯嗯。。。杀人。。。哈哈。。。只是讲爽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