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绝交原来是那么简单的事。。。

终于都跟她绝交了。。。
为什么?
刚才我看到她on fb。。。
然后不就问她我做错了什么咯。。。
她就骂粗口。。。
然后说,
你已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我。。。
是吗?
我有变过吗?
我不懂。。。
我变了什么?
我也不清楚。。。
如果我变,
不就变得自卑点,
变得自闭点而已。。。


你的原因就是我不找你下课?
就只有那么简单吗?
除了这个,难道就没了吗?
你不是嫌我烦吗?
不是这个原因?你才要跟我绝交吗?
是,
绝交是我说的,
因为你骂我。。。
而且还要用粗口来骂。。。
我只不过想知道我犯了什么而已,
将都要给你骂的话,
那不是你大完咯。。。


难道结果真的是这样?
难道我跌班了就不能够像以前一样?
难道你跟我绝交就连一点伤心也没有?
若你觉得不伤心的话,
就代表你从来都没把我当成你的朋友。。。
是吗?


我真的觉得很心疼,
很不开心。。。
眼泪拼命的掉落。。。
原来我就是你以前所说的好姐妹,
我就是你所说不想要丢弃的朋友,
是吗?


我跟你道歉了,
你还要拒绝我。。。
我的心真的破碎了。。。
你已经不把我当朋友了。。。
无论我说些什么,
你也不想听了。。。
是吗?


呼。。。
刚才找知己谈。。。
哈哈。。。
跟了他讲话后,
心里觉得开心起来了。。。
谢谢你啊^^
好知己。。。
心情真的好多了。。。
谢谢。。。
如果你没转校就好了,
那我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找你了。。。
但你都转了了。。。
唉。。。
算了吧。。。
有什么事,
找你和她就好了。。。
你们两个最好的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