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不懂自己怎么了

开始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了?
心里一直觉得好孤单。。。
好想找人陪。。。
但不懂谁能陪我。。。
他们个忙个的,
都懒得理我。。。
所以就去找他。。。
幸好他还会陪我,
会回我信息。。。
哈哈。。。


他陪了我两天了。。。
虽然是迟回我。。。
但我知道他会回,
我就不会孤单。。。
但。。。
我不可能一直烦着他的。。。
是不是??


对他,
怎么还会有一种感觉?
放不下,
就是放不下吗?
开始迷失方向了。。。
漫无目地的走下去。。。
为了什么?


21号考试吗?
这次考试一定会考不好的。。。
我来不及准备。。。


其实跌班可能是好事,
至少不用将大压力。。。
我用一年时间失去我的朋友。。。
用两年时间重新认识她们。。。
是最好的方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