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放下,不是忘了你。。。

嗯。。。
今天是第二天开学的日子了。。。
很想睡觉。。。
哈哈。。。
今天很勤劳下,
多得我隔壁的姐妹。。。
看到她将勤劳,
也想跟她一起将勤劳。。。
听老师说,
1月26日要考试了。。。
唉。。。要加油了。。。
不是的话,
会被隔壁班的一个姐妹打。。。
哈哈。。。
知道,
她们也是想我好^^...
所以,
我真的要加油了。。。



今天在班,
没有老师进来,
所以,
徒弟叫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不懂做么form3一定是会玩将的游戏???
可以告诉我吗?
哈哈。。。
我本来不想玩的,
但因为那时很闲,很想睡觉。
所以就玩了一下。。。
哈哈。。。


那个东东死命转向我那里,
徒弟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记得的是。。。
1你还喜欢他吗?
2对他还有feel吗?
3如果他追回你,你会怎样?
那时,
我答的,
只是不懂。。。
其实我想答,
但是我不想在那时候答。。。


1是的,我应该还喜欢他的。。。
2有吧。。。
3这是不可能的事。。。


徒弟还问我,
你知道你们为什么。。。。吗?
我说我知道。。
是因为我不够主动。。。
其实你们知道吗?
我一直都不肯信这样的答案,
你知道吗?
当我要主动的时候,
你偏偏不在。。。
你偏偏要走掉。。。
我望着你,
我觉得很无助,很不开心。。
我不明白你想什么。。。
而你也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我们两个像街上遇到的陌生人一样,
在这段上路擦肩而过,
我多希望你会回头,
会望望这个永远都不开心的我。。。
呼。。。。
好了,
把这样的心情永远都埋在心里最深,
最低的地方就好了。。。
听过几段令我觉得感动的东东。。。



放下,
不是忘了你,
是因为我爱你,
才会放手让你得到你要的自由,
而我,
放下了,
才会找回原来的那个我。。。
但我不会忘记。。。
你曾经给我的爱。。。
谢谢你。。。



哈哈。。。无聊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