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终于考完试了。。。
















今天终于都考完试了。。。。
我可等了很久呢。。。哈哈。。。
心情好轻松。。。
我爱这样的生活,
每天都希望能像今天一样将轻松。。。
哈哈。。。
又走去幻想去了。。。
这世界那里可能有将轻松呢?


那个喜欢我的人,
昨天叫我朋友给我一封信==
该是情信吧==
昨天我走路回家,
一直看,一直走。。。
信的内容害到我差点回不到家了,
(因为我看了很晕,很想呕。。。)
那些内容,
看了后真的会呕。。。


我不忍心伤害他,
但是他一次又一次都将做。。。
我真的没办法不伤害他,
我没办法不去讨厌他。。。
我不懂我再将下去我会怎样。。。
我只知道我不会喜欢你。。。
我不会接受你,
因为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再将下去,
只会令到大家连朋友也没得做。。。
你在学校写是因为
你希望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喜欢我。。。
是吗?
你不是第1次了。。。
不要令到我恨你。。。
因为我不是以前的我。。。
我不是那个什么事都能原谅别人的我。。。
因为我明白,
你这种人对爱情不是认真的。。。
因为我不再相信爱情。。。
不会相信你。。。


我只爱我的过去。。。
对于未来,
我爱的是。。。
我的工作,
我的爱好。。。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其他的,我都不会爱。。。
除了我值得爱的人。。。



我求你,!
别再这样了。。。好吗?!

6 条评论:

  1. 晕?那位男生写的字很密密麻麻,还是东歪西倒。又或者两者都是...^^"呵呵~开玩笑~

    看到你这篇的内容,我觉得我以前有给到那位女生的困扰。= =!!糟糕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也有试过哦。。。那最后呢?你怎样拒绝她?跟我分享下嘛。。。哈哈。。。


    那封信,如果我写了,我怕以后都没人来看我的blog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 ="是她拒绝我...你没有看到“我觉得我以前有给到那位女生的困扰”吗?唉~~

    回复删除
  4. 哦哦。。。我看错了。。。我看到你以前也有给女生困扰。。。哈哈。。。你不会像他一样啦。。。应该。。。

    回复删除
  5. 我啊?唉~追了这么久...我没有亲口跟她说过我喜欢她。

    唉~失败中的失败!不过也算了...这些也过去了。




    还有...注意下其它的文章,我留言给你了。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当初不告诉她呢?这样心里一定很不好受的。。。
    也许人家可能喜欢你呢?那你不说,不就错矢了吗?
    好了,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希望你活得比以前更开心^^


    我看了,回着你的留言了。。。谢谢你一直留言给我,感觉我还有人可以安慰我将。。。谢谢哦^^

    回复删除